香港商報
-- 天氣
觀塘貨車剷行人路致1死5傷 65歲男司機涉嫌危險駕駛被捕

觀塘貨車剷行人路致1死5傷 65歲男司機涉嫌危險駕駛被捕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9-28 09:55:09 來源:香港商報網

 觀塘昨晚(27日)發生致命交通意外,有貨車剷上行人路,造成1死5傷。警方今日(28日)凌晨表示,當晚8時58分,一名65歲男子駕駛一輛中型貨車沿瑞和街往輔仁街方向行駛,據報失控先後撞向兩輛的士、一輛旅遊巴及一輛輕型貨車。當駛至近瑞和街與輔仁街交界時,該輛中型貨車據報撞向一輛小巴,該輛小巴其後衝上行人路撞到一名65歲男途人。

 男途人被困小巴及一支燈柱之間,由消防人員救出。他全身多處嚴重受傷,昏迷被送往基督教聯合醫院治理,於晚上9時50分被證實死亡。另外,63歲輕型貨車男司機、50歲小巴男司機及3名年齡介乎53歲至66歲的中型貨車女乘客受傷,清醒被送往基督教聯合醫院治理。

 涉事65歲中型貨車司機涉嫌危險駕駛導致他人死亡被捕,現正被扣留調查。東九龍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正跟進調查案件。

 警方嚴厲譴責涉案司機不負責任的駕駛行為,除了對其他道路使用者構成危險,漠視人身安全,更往往是引致嚴重交通意外的真正原因。警方必定嚴正執法,絕不姑息。

責任編輯:靜文 觀塘貨車剷行人路致1死5傷 65歲男司機涉嫌危險駕駛被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