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駐三藩市經貿辦贊助2022年度三藩市龍舟錦標賽

港駐三藩市經貿辦贊助2022年度三藩市龍舟錦標賽

責任編輯:靜文 2022-09-28 09:56:14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駐三藩市經濟貿易辦事處贊助2022年度三藩市龍舟錦標賽,以作為一系列慶祝香港特別行政區成立25周年的活動之一。錦標賽於當地時間9月24日及25日在三藩市默塞德湖舉行。

11.jpg

 錦標賽由加州龍舟協會舉辦,旨在透過競賽重建本地龍舟社群,9月24日的賽事分別有競技和休閒隊伍參與其中,9月25日的賽事則由高中青年龍舟隊伍較勁。接近50場分組賽於2天的比賽中圓滿舉行。

12.jpg

 香港駐三藩市經貿辦在場內設立攤位,向龍舟健兒和賽事觀眾介紹有關香港的最新資訊。

 作為協會的長期合作夥伴以及錦標賽的首席贊助單位,駐三藩市經貿辦在場內設立攤位,向龍舟健兒和賽事觀眾介紹有關香港的最新資訊。透過小型遊戲和以香港為題的對話,駐三藩市經貿辦代表與攤位訪客互動,藉此促進文化交流。充滿香港特色的紀念品亦廣受當地市民歡迎。(政府新聞處圖片)

責任編輯:靜文 港駐三藩市經貿辦贊助2022年度三藩市龍舟錦標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