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張樹庭任中國傳媒大學校長

張樹庭任中國傳媒大學校長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9-28 10:36:4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教育部網站消息,9月28日,教育部黨組在中國傳媒大學宣布了有關任免決定,張樹庭任中國傳媒大學校長、黨委副書記,校黨委書記廖祥忠不再擔任中國傳媒大學校長職務。教育部黨組成員、副部長田學軍,北京市委教育工委有關負責人出席會議並講話。

    張樹庭,1972年6月出生,研究生,文學博士,中共黨員,教授。曾任中國傳媒大學黨委常委、副校長。

責任編輯:高心雲 張樹庭任中國傳媒大學校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