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布林肯:「北溪」管道出現損壞不符合任何人的利益

布林肯:「北溪」管道出現損壞不符合任何人的利益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09-28 11:43:26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華盛頓郵報》等媒體當地時間27日報道,俄向歐洲輸送天然氣的兩大管道「北溪-1」和「北溪-2」日前出現損壞,引發各方關注。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對此表示,「北溪」管道泄漏「不符合任何人的利益」。

    據報道,布林肯在27日舉行的一場新聞發布會上稱,有初步報告表明「北溪」管道受損可能是由於受到了攻擊或是破壞,美方尚無法證實,但布林肯表示,管道泄漏「顯然不符合任何人的利益」。

    俄羅斯總統府克里姆林宮方面27日稱,俄向歐洲輸送天然氣的兩大管道「北溪-1」和「北溪-2」出現損壞,現階段無法排除這兩條管道遭蓄意破壞的可能性。俄總統新聞秘書佩斯科夫表示俄方高度關注此事,並稱「北溪」管道的情況將影響整個歐洲的能源安全。(資料圖)

責任編輯:高心雲 布林肯:「北溪」管道出現損壞不符合任何人的利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