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同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三周年文藝晚會本周六晚舉行

香港同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三周年文藝晚會本周六晚舉行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09-28 12:41:1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同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三周年文藝晚會,將在10月1日(星期六)晚上7時到8時15分,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香港同胞慶祝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蔡冠深今日(28日)與傳媒聚會時介紹說,晚會的主題為「盛世騰飛 璀璨未來」,共有39位藝人、13個團體參與表演。大會已通過不同團體派發4800張門票。不過,他說市民仍然可安在家中,在當晚通過電視、社交媒體等直播欣賞晚會,又指今屆廣播的覆蓋率亦是最廣。

國慶01.jpg

国庆03.jpg

香港同胞慶祝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蔡冠深介紹晚會情況。蔡啟文/攝

 據介紹,晚會的表演節目分為八個環節,第一個環節是「 歡欣共廈 齊心向《前》」。菊梓喬、鄭融、姜麗文等藝人,會聯同油麻地街坊會學校歌舞合唱團、SDM爵士芭蕾舞學院等一同表演。

 蔡冠深特別推介第二個環節「中國航天 伴我啟航」。他說國家的航天成就令人驕傲,該環節會有香港太空館少年太空人體驗營學員、美諾語詩舞蹈工作坊參與,以藝術形式呈現太空成就、少年太空人的經歷等。

 第三個環節是「體壇榮譽 為國爭光」。陳逸璇、關嘉敏等藝人,會聯同香港U23足球隊、中國香港單車花式集訓隊、香港武術聯會等運動員一同獻技,包括運動示範及音樂表演。

 「樂韻悠揚 歌頌中華」為第四個環節,由炎明熹、姚焯菲、鍾柔美等藝人,聯同灣區愛樂香港樂團、明愛荃灣合唱團一同表演;第五個環節「演藝薈萃 文化傳承」則有林穎施、王志良參與。

 第六環節是「捍衛我城 紀律精英」,表揚紀律部隊作出的貢獻。袁偉豪、鄭俊弘等藝人,會與香港警察樂隊同台演出。第七個環節「港樂繞樑 國慶高歌」邀來藝人呂方、蘇永康表演。

 最後一個環節「歌唱祖國 盛世歡騰 」是為壓軸項目,屆時所有演出嘉賓及團體都會獻唱。(記者 林駿強)

責任編輯:楊穎婕 香港同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三周年文藝晚會本周六晚舉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