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全國人大財經工作座談會在京舉行

全國人大財經工作座談會在京舉行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09-28 16:47:31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9月28日電 全國人大財政經濟委員會、全國人大常委會預算工作委員會28日在京以視頻形式召開全國人大財經工作座談會,全國人大常委會副委員長陳竺、王東明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總結了十三屆全國人大以來的工作,認為全國人大財經工作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以習近平經濟思想為統領,緊緊圍繞黨和國家工作大局,推動人大財經工作取得新進展新成效,為堅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作出積極貢獻。

 會議提出,要始終堅持黨的全面領導,堅定不移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政治發展道路,準確把握新時代新形勢新要求,高質量推進人大財經立法、監督、調研等各方面工作,着力增強工作實效,奮力將新時代人大財經工作不斷推向前進。


責任編輯:趙桐曲 全國人大財經工作座談會在京舉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