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容】植物護髮油 換季護理頭皮 提升髮絲健康

【美容】植物護髮油 換季護理頭皮 提升髮絲健康

責任編輯:副刊 2022-09-28 17:25:52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正值換季節時期,更換護膚品的同時切勿忽略頭皮及髮絲的健康護理,護髮油是不少人秋冬護理頭皮髮絲的首選。法國天然護髮品牌 Leonor Greyl提供針對不同問題的三款護髮油,在轉季能有效讓秀髮持續健康生長,包括超過97%天然配方的皇牌精華護髮油、100%天然配方的甘菊藍舒緩抗敏精華油和玫瑰精華活髮油。

 皇牌精華護髮油(HK$380 / 95ml)有效解開纏結秀髮,令髮絲更健康亮澤,強韌有彈性。產品萃取自非洲堅果的有機Mongongo油、有機荷荷巴油、有機椰子油、有機葵花籽油及有機芝麻油等多種天然植物精華油,溶解殘留於頭髮上的造型產品和矽,產品適合除油性頭皮及短髮(髮稍至耳垂)的髮質。

 

 甘菊藍舒緩抗敏精華油 (HK$310 / 20ml)能紓緩敏感頭皮,具有抗炎抗菌功效。產品含有機山茶花油、巴西堅果油及甘菊藍等多種天然植物成分,能調節及淨化頭皮、平衡皮脂分泌,減少頭皮屑及泛紅情況,修復皮脂膜並預防水分流失。走珠式按摩樽頭設計方便易用,能均勻塗抹於頭皮上。

 

 玫瑰精華活髮油(HK$290 / 20ml)可激活及淨化頭皮,促進秀髮健康生長。產品同樣是走珠式按摩樽頭,含琉璃苣油、玫瑰果油及杏核油等,促進毛囊健康及預防脫髮,有效去除頭皮老化角質及污垢,紓緩毛囊堵塞問題,適合轉季時頭皮髮質出現不同狀況時使用。(記者:Janice)


責任編輯:副刊 【美容】植物護髮油 換季護理頭皮 提升髮絲健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