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星航傳炸彈威脅 一名男乘客被捕

星航傳炸彈威脅 一名男乘客被捕

責任編輯:楊眉 2022-09-28 18:47:24 來源:中通社

 新加坡航空一架從美國三藩市飛往新加坡的班機28日傳出炸彈威脅,機上一名男乘客聲稱手提行李內有炸彈,還攻擊機組人員。當局隨後證實是虛驚一場,涉案男子已被捕。

 新加坡航空公司發言人稱,該航班隨後滑行至遠離機場的地區進行安檢。該名外籍乘客也被移交給機場航警。航班安檢完成後,已被拖至樟宜機場3號航廈樓。

 當地國防部表示,當天稍早警察部隊接到通報,三藩市飛往新加坡的新航SQ33班機傳出炸彈威脅。因應事件,武裝部隊及警察部隊立即出動,空軍出動F-16C/D型戰機護送,直到班機安全降落樟宜機場。

 警方表示,該名男乘客被機組人員制伏後,隨後被警方依據《聯合國(反恐怖主義措施)條例》第8條第1款和涉嫌食用管制藥物逮捕。若被判有罪,將被處以50萬美元以下罰款或10年以下監禁。(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楊眉 星航傳炸彈威脅 一名男乘客被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