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山東東營:感受金秋黃河口美景

山東東營:感受金秋黃河口美景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2-09-28 21:02:55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金秋黃河口,遼闊壯美,茫茫葦盪,蘆花盛放,黃河口生態旅遊區已到了她最美的時節,國慶期間,黃河口生態旅區將舉辦金秋黃河口蘆花文化藝術節,藝術節配套「金秋音樂會」,傳統文化展演、黃河口美食節、遊園氛圍活動、旅遊商品展、非遺展等豐富多彩的文化活動,充分融合黃河口文化和美景,為遊客朋友們呈現一場文旅盛宴,樂享國慶假期。

    景區充分融合生態文明理念,從舟游白鸛湖、雁湖濕地遊船等體驗項目到天然柳林木棧道等景點,都能夠讓遊客深度融入大自然中,抬頭仰望就可看到有鳥兒從頭頂飛過,漫步棧道中,還有野鴨、大雁等鳥兒在身邊嬉戲,滿眼的綠色與人鳥和諧共生的畫面生動詮釋了生態文明的理念。(譚永嬌)


責任編輯:郭昕玥 山東東營:感受金秋黃河口美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