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生產力局:中小企半價紓困措施延長半年

生產力局:中小企半價紓困措施延長半年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09-29 11:00:51 來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生產力促進局今日(29日)宣布,延長扶助本地中小企的半價寬減紓困措施,以協助企業加快復蘇,利用先進科技提升競爭力及把握新機遇。

 疫情好轉,惟香港的營商環境依然充滿挑戰。生產力局寬減五成費用的服務,包括顧問項目人員費用(獲政府資助計劃的顧問項目除外),以及測試服務人員費用,有效期由今年10月1日至明年3月31日。

 生產力局總裁畢堅文表示,隨着特區政府逐步放寬防疫措施,中小企正為通關及全面恢復對外商貿往來做好準,局方會全力配合政府,促進香港創科發展及再工業化政策,讓香港成為享負盛名的國際創新科技中心。

責任編輯:程向明 生產力局:中小企半價紓困措施延長半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