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巴西總統選舉 博索納羅稱有信心獲勝

巴西總統選舉 博索納羅稱有信心獲勝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10-02 22:13:40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巴西總統選舉今日(2日)進行首輪投票,代表右翼陣營出戰、爭取連任的總統博索納羅到里約熱內盧一個票站投票,表示必須尊重廉潔的選舉。他過往多次聲稱巴西的電子投票系統涉及舞弊,未有正面回應若落敗、會否承認選舉結果,只稱有信心獲勝。

    據法新社報道,在民調中領先博索納羅超過10個百分點的左翼勞工黨候選人、前總統盧拉亦到票站投票,指民眾想要一個和平的國家,不想有更多仇恨及不和,自己競逐總統就是要讓國家回復正常。

    巴西選民同日亦會選出國會參議院三分一議席、眾議院全體議席及地方領袖,預料支持博索納羅的保守派聯盟將在國會兩院佔據多數席位,若盧拉當選,將為其領導的左翼政府帶來一定挑戰。(記者 張淦明)

    圖源:路透社。

責任編輯:高心雲 巴西總統選舉 博索納羅稱有信心獲勝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