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傳滙控計劃分拆印尼業務上市

傳滙控計劃分拆印尼業務上市

責任編輯:程向明 2022-10-03 11:27:12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路透社消息,滙控(005)計劃分拆印尼業務上市,並正向投資者介紹有關IPO的計劃,料滙豐將在未來數周決定是否在年底前啟動IPO。滙豐拒絕置評。

 報道稱,上周起,滙豐印尼的高層前往新加坡與一班基金經理會面,討論潛在IPO的細節,然後進行官方路演,但路演時間表尚不清楚。集資規模將會取決於市況,目前有關信息仍未公開。

 2009年滙豐收購了印尼銀行 Bank Ekonomi Raharja,並於2017年將當地業務與其合倂,今次IPO主要是為了履行滙豐在Ekonomi Raharja收購時作出的監管承諾。

責任編輯:程向明 傳滙控計劃分拆印尼業務上市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