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刊
【時尚】運動速度之選 DESCENTE與林寶堅尼再推聯乘系列
2022-10-04 11:24:57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責任編輯:副刊

 運動與跑車,兩者均追求速度,日本運動品牌DESCENTE與意大利跑車品牌林寶堅尼再度攜手合作,推出第二季聯乘系列,系列源於兩大品牌對速度、科技和挑戰精神的共同追求。全新聯乘系列通過一系列功能性與美學兼容的運動服飾,助跑者抵達超跑新「競」界,突破自我。

 

 第二季聯乘系列以超級跑車的未來感設計與美學爲靈感,配合品牌專業運動科技、剪裁與工藝設計,打造出多款高功能性又時尚的運動服裝和專業跑鞋。如「F360跑步外套」,採用的F-360立體剪裁版型是根據運動時人體的動態角度研製,有效降低跑步時身體與衣服的摩擦,提高舒適度,也賦予跑者追求速度的體驗。外套以舒適、透氣為特點的皇牌3層SCHEMATECH技術物料、防水拉鏈製作,防風防潑水,能應對不同戶外天氣。內層針織物料提供柔軟的親膚感,配合透氣腋下設計,有助跑者保持乾爽舒適進行練習。

「F360跑步外套」的新配色ORANGE OXIDE低調中帶點不平凡,配色源自跑車的經典色調,巧妙平衡超跑的高調感與簡約舒適感,並男女適穿。

 想入手一件四季皆宜的跑步外套,推介「2合1專業跑步外套」,可自由穿搭長袖外套和跑步背心,共有三種不同組合根據體感自由脫卸,滿足不同場景下的跑步需求。外套採用品牌獨家TOUGH WOVEN功能性物料,輕盈快乾,令穿着者專注於跑步的速度挑戰。

「2合1專業跑步外套」女裝有黑白兩款顏色可供選擇。

「2合1專業跑步外套」男裝有啡、橙兩款顏色可供選擇。

 此外,品牌的ENERZITE FLUID跑鞋也推出聯乘款,跑鞋受跑車內飾設計啟發,以碳纖維紋理設計作設計點綴,營造出超跑高調感。而鞋後跟的靈感源自賽車座椅的包裹感,打造出舒適穩固的穿着體驗,並以D-FLUID應變流科技加持,能跟隨運動強度即時作出調整,靜止時輕柔承托,運動時適應律動而化解衝擊震動。

聯乘款跑鞋有兩種顏色可供選擇,鞋面則採用TENCEL而成,透氣快乾,有助在運動過程中時刻保持乾爽感。

聯乘款跑鞋鞋底亦顯細節,融合品牌經典PISTE線條設計,造型動感。

 除了跑步外套外,聯乘系列包括「F360短袖T恤」及梭織長褲、運動背心、緊身褲、跑步連身裙等。系列設計融合不少經典、具辨識度的超跑美學元素,如標誌性的Y字形車燈、六邊形設計等,融合兩個品牌的特性,全新聯名系列於即日起在DESCENTE美麗華及海港城專門店發售。 (記者:Janice 部分圖片:Karena)

梭織長褲上有林寶堅尼標誌性的六邊形設計。


掃碼瀏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