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10月3日深圳新增7例確診病例和4例無症狀感染者

10月3日深圳新增7例確診病例和4例無症狀感染者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10-04 09:06:40 來源:深圳衛健委

10月3日0-24時,深圳新增11例陽性病例,7例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4例診斷為新冠病毒無症狀感染者。

其中,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6例,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3例,在非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2例。

01

新增病例,情況如下

病例1

女,54歲,居住在羅湖區翠竹街道水庫新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2

女,39歲,居住在羅湖區翠竹街道水庫新村,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3

男,30歲,居住在羅湖區翠竹街道水庫新村,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4

女,29歲,居住在羅湖區翠竹街道水庫新村,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5

女,3歲,居住在羅湖區翠竹街道水庫新村,在居家隔離醫學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6

女,60歲,居住在羅湖區東湖街道淘金山湖景花園,在非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7

女,47歲,居住在羅湖區東湖街道淘金山湖景花園,在非閉環管理的重點人員篩查中發現。

病例8

男,58歲,居住在羅湖區東門街道城東街41-42號,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9

女,40歲,居住在羅湖區東門街道城東街41-42號,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0

女,51歲,居住在羅湖區蓮塘街道鵬興花園3期,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病例11

男,42歲,居住在龍華區觀瀾街道觀禧花園,在集中隔離觀察人員中發現。

上述病例已轉送至市第三人民醫院應急院區隔離治療,情況穩定。

02

新增病例軌跡

涉及福田、羅湖

經初步流調,新增病例近日主要活動軌跡為:

✎ 福田區

福保街道:深圳市婦幼保健院(福強院區)

✎ 羅湖區

東門街道:麥芽口腔品牌連鎖(羅湖機構)、脈脈通養生堂、富寶東門市場

東湖街道:喜薈城

東曉街道:象山酥院(IBC店)、陽光新貴美容中心(鹿鳴園店)

翠竹街道:陽光生活超市(水庫店)

目前,正在有序開展流調溯源、隔離管控、核酸檢測、醫療救治等處置工作。

請市民繼續履行個人防控責任,做好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風、勤消毒、保持社交距離、打疫苗等防護措施,主動配合落實各項疫情防控措施。

責任編輯:鄭嬋娟 10月3日深圳新增7例確診病例和4例無症狀感染者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