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滬港校友會國慶快樂一天遊

滬港校友會國慶快樂一天遊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10-05 16:27:43 來源:香港商報

由滬港校友聯合會主辦,九龍城民政事務處贊助的「賀國慶快樂一天遊」,日前在滬港校友聯合會主席單志明和青年義工隊隊長邵天虹帶領下,一行約50人到黃大仙廟嗇色園金華分蹟參觀。

滬港1.jpg

滬港校友聯合會向嗇色園宗教事務委員會主席及董事余君慶 (謙知)道長贈送「博施濟眾」的紀念牌扁。

單志明表示,是次與眾團友到黃大仙廟嗇色園金華分蹟參觀是一件非常難得的事情,活動前受到嗇色園宗教事務委員會主席及董事余君慶 (謙知)道長代表嗇色園熱情的邀請。當天,單志明和長邵天虹帶領一行人到黃大仙廟嗇色園金華分蹟,在慶祝國慶花燈園遊會的大牌坊下,受到年屆八十歲的蕭浩正(元修)道長、王文輝(惜修)道長、郭予祥(祥修)道長的熱情歡迎,並帶同眾團友到黃大仙大殿內祈福上香。單志明指出,許多會友經常到黃大仙大殿的平台上香許願,但進入殿內向黃大仙像前上香也是首次體驗。

 滬港2.jpg

港校友聯合會主辦「賀國慶快樂一天遊」。

在道長帶領下眾團友到太歲元辰殿拜太歲及在誦經聲中,為個人及社會疫情結束祈禱,及後在黃大仙大殿前的觀禮台上,受到余君慶(謙知)道長親自接待,並祝福諸位事事順利及香港早日結束疫情。滬港校友聯合會向嗇色園宗教事務委員會主席及董事余君慶 (謙知)道長贈送「博施濟眾」的紀念牌扁。

責任編輯:社團部 滬港校友會國慶快樂一天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