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玩樂】限量500套 《W.E.B. of Spider-Man》蜘蛛俠1:6人偶

【玩樂】限量500套 《W.E.B. of Spider-Man》蜘蛛俠1:6人偶

責任編輯:副刊 2022-10-08 17:03:15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美國加州迪士尼樂園的漫威主題園區「復仇者校園」自啟動以來甚受歡迎,為滿足粉絲對「復仇者校園」的幻想與期待,漫威推出了《W.E.B. of Spider-Man》漫畫,讓大家對角色人物有更豐富的聯想。故事主軸關於Peter Parker來到「全球工程小隊」(Worldwide Engineering Brigade, W.E.B.),由他負責率領一支由Tony Stark組成的年輕天才團隊,維持正義。香港珍藏人偶品牌Hot Toys (HT)獲迪士尼授權,以《W.E.B. of Spider-Man》漫畫內蜘蛛俠角色為藍本,推出Comic Masterpiece Series 系列的《W.E.B. of Spider-Man》蜘蛛俠1:6人偶,全球限量發售500套。

02.jpg

  設計團隊根據漫畫《W.E.B. of Spider-Man》造型打造全新素體,蜘蛛俠標誌性的紅、藍色緊身戰衣,採用高質彈性布材所縫製,並於布件上燙印了滴膠仿布紋細節,包括胸前與背部的蜘蛛圖案、蜘蛛面罩頭雕、上半身及雙腳的黑色蜘蛛網狀線條。

03.jpg

  蜘蛛面罩頭雕以紅色彈性的布料縫製,頭雕上的網狀線條與戰衣連貫,備有五對不同神態的眼睛配件,還原他在漫畫中的各種表情造型。

04.jpg

  蜘蛛俠的手腕位置戴上銀色的蜘蛛絲發射器,隨人偶附有多款形態的蜘蛛絲,可還原各個空中滑翔的動態。

05.jpg

  人偶還配備一個具有活動關節的蜘蛛機械人 (Web Robot)、一個米黃色背包、一件灰色衛衣、多款不同造型的手掌和一個印有電影logo和角色名牌的動態地台。(記者:雲遜)

06.jpg
《W.E.B. of Spider-Man》蜘蛛俠1:6人偶,售價:HK$1,830。

責任編輯:副刊 【玩樂】限量500套 《W.E.B. of Spider-Man》蜘蛛俠1:6人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