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 |  福奇警告:美今冬或出現更危險新冠病毒新變種

有片 | 福奇警告:美今冬或出現更危險新冠病毒新變種

責任編輯:劉浩城 2022-10-09 09:49:33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外媒報道,美國傳染病專家安東尼·福奇警告近期在南加州大學安納伯格健康新聞中心的一次活動上說,美國今年冬天很可能將出現一種新的、更危險的新冠病毒新變種,這種變種或許能逃離人體免疫力。福奇表示,這種新變種如果來臨,「人們不應該表示驚訝」。
    今年以來新冠病毒出現多種變種毒株,CNBC在報道中表示,最新的研究表明,一些新的新冠病毒毒株,包括一種名為BA.4.6的新毒株,似乎比BA.5更有效地逃避免疫。
    對於近期外界討論的「新冠疫情已經結束」的說法,福奇表示,新冠疫情「還沒有結束」,福奇認為:「看起來我們正在朝着正確的方向前進,然而,我認為突然說我們完全擺脫了(大流行)有點輕率。」
    對於應對的方式,福奇號召美國人繼續打加強針,包括打那些對於奧密克戎病毒更有效的加強針。福奇說:「我們鼓勵人們,特別是現在是秋季,接種這種特別的更新疫苗,幸運的是,當下這種疫苗對主要的傳播的變異新冠病毒毒株依然有效。」

責任編輯:劉浩城 有片 |  福奇警告:美今冬或出現更危險新冠病毒新變種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