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公民力量辦青少年電競比賽 賀國慶73周年

公民力量辦青少年電競比賽 賀國慶73周年

責任編輯:鄭嬋娟 2022-10-09 15:49:3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今日(10月8日),公民力量聯同青年一百在數碼港商場ER ESPORTS ARENA,舉辦由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冠名贊助的「公民力量國慶盃2022青少年電競比賽」。

大會十分榮幸邀得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社區關係總經理余漢坤先生, MH, JP、沙田民政事務專員柯家樂女士, JP、立法會議員暨新民黨副主席黎棟國先生, GBS, IDSM, JP、立法會議員容海恩大律師, JP、立法會議員及勞聯主席林振昇先生、科技創新界立法會議員邱達根先生作主禮嘉賓,其他出席人士包括新民黨公民力量成員林宇星、唐學良、梁家瑋及黃嘉榮,與一眾年輕人選手共觀賞精彩刺激的的電競比賽。

2.jpg

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社區關係總經理余漢坤表示,恒基兆業一直着重青年發展、大灣區融合及香港電競運動賽事的發展。他引述國家主席習近平7月1日的講話,說香港的未來與青年人未來緊密相連。

沙田民政事務專員柯家樂女士表示,希望今天的參賽者能夠發揮潛能、盡展所長,並期望各位參賽者日後能來到沙田區參加電競比賽和參觀沙田區的香港科學園。

立法會議員黎棟國表示,希望各位參賽者能從今次賽事中體會到透過團隊合作去為共同目標奮鬥、在公平的環境下比拼實力,希望各位參與者在今天不論今天比賽勝敗,能共同分享競技帶來的喜樂。

立法會議員林振昇表示,已多年沒有接觸電子遊戲的他希望今天能從各位參賽者身上增加對現今電競運動的認識。他認為電競行業的發展與創科產業息息相關,而未來的香港將有很多創科行業的機會,故他相信年青人有更多元的就業及發展機會,向自己的夢想邁進。

立法會議員邱達根先生表示,電競在香港的發展除了是創科產業外,更是一種專業的運動賽事,而電競賽事已成為明年舉行的亞運會的正式賽事,故他希望透過推動更多電競活動,藉此培養更多電競運動員代表香港參賽,使香港隊能在國際賽事中獲獎。

立法會議員容海恩表示,她一直十分支持電競運動的發展,一直以來亦參與很多不同團體主辦的電競比賽作嘉賓,而今次已是第二次參加公民力量舉辦的電競比賽活動,而今次更由沙田區移師到更大的比賽場館。

公民力量主席潘國山表示,今天的電競比賽能夠成功舉行全賴恒基兆業地產有限公司的鼎力支持,亦十分感謝出席今次活動的各位立法會議員和沙田民政事務專員柯家樂女士抽空出席。他祝願各位參賽者的競技水平日日進步、打出香港、進軍世界。

是次賽事報名情況十分踴躍,16隊參賽者達百餘人同在會場參與及打氣。最後「公民力量國慶盃2022青少年電競比賽」由Bestgrace勝出奪得冠軍,而亞軍和季軍分是由 交閃空大和凱麗絲夢遊仙境奪得。

責任編輯:鄭嬋娟 公民力量辦青少年電競比賽 賀國慶73周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