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香港梅州聯會南丫島派發愛心福袋賀國慶

香港梅州聯會南丫島派發愛心福袋賀國慶

責任編輯:蔣璐 2022-10-11 18:38: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由東涌各界節慶委員會主辦「東涌各界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三周年愛心福袋賀國慶」啟動禮已於9月24日舉行。香港梅州聯會及摘星基金會會長吳彩華贊助的2500個福袋已在其後不同日子分發到東涌及離島各區,與市民一起感受國慶大日子的喜悅。

    10月8日,廣東省政協委員、香港梅州聯會會長吳彩華帶領副會長陳萍珊、聶振、張冠成、劉文等多人到訪南丫島派發福袋,得到當地南鄉事委員會主席周玉堂議員、北鄉事委員會主席陳連偉議員、區議員劉舜婷、離島婦聯副主席余麗芬及多位地區領袖接見。陳連偉以「南丫島活字典」向大家介紹島上歷史典故、區內管理及物資供應情況。他們走在大街小巷深深感受到島上濃厚的人情味,大小老幼關係密切、溫馨和諧。

    在是次活動中,香港梅州聯會婦女部首長陳萍珊副會長、常董巫辰冬、林雲青,會董張蓮香、張靄霞、管艷珍、張美珍、曹運、葉惠琼、古粟英,秘書葉淑萍及會員陳愛華、吳建英、陳秀珍、林倫儀、林健全、黃碧娥等人組成婦女關愛義工隊為島上長者送上福袋。陳萍珊說:「非常感謝南丫島鄉事主席們、劉舜婷區議員及余麗芬主席的悉心安排,很高興在國慶普天同慶的日子為島上長者及居民送上祝福,增添社區和諧歡樂氣氛。」

14.jpg

    香港梅州聯會多名義工日前到南丫島派發福袋。

責任編輯:蔣璐 香港梅州聯會南丫島派發愛心福袋賀國慶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