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青島同鄉聯誼會冀融入國家發展 有所作為

青島同鄉聯誼會冀融入國家發展 有所作為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10-17 14:52:25 來源:香港商報網

10月16日上午十時,中國共產黨第二十次全國代表大會在北京人民大會堂隆重開幕,習近平總書記代表第十九屆中央委員會向黨的二十大作重要報告。

001.jpg

002.jpg

青島同鄉聯誼會首長會員與青島市政協港區委員線下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式,並認真學習習總書記所作的重要報告。

    青島市政協港區常委、青島市政協港澳台僑和外事委員會副主任、香港青島同鄉聯誼會會長董瑞婷帶領青島市政協港區委員及同鄉會鄉親會員們通過線下、線上等各種方式集中收看黨的二十大開幕式,並認真學習習總書記所作的重要報告。

黨的十九大以來,在以習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堅強領導下,中央依照憲法和基本法有效實施對特別行政區的全面管治權,落實「愛國者治港」原則,香港局勢實現由亂到治的重大轉折。

    青島市政協港區委員及鄉親會員們一致認為習總書記的重要報告溫暖人心、催人奮進。大家圍繞習總書記的報告內容,結合香港的具體情況,紛紛提出自己的看法。大家一致表示,以習總書記為核心的黨中央心繫香港發展,牽掛每一位香港市民。在憲法和基本法的框架下,中央採取果斷措施,陸續通過香港國安法和完善新選舉制度等系列措施,讓香港回到「一國兩制」發展的正確軌道。中央對香港行使全面管治權,是憲法和基本法所賦予的憲制責任,能有效管制香港特別行政區。作為在港鄉親會員,大家堅決維護中央人民政府對香港特區的全面管治權及特區的高度自治有機統一,堅決支持香港特區政府依法施政。

    線下參與觀看二十大開幕式的青島市政協港區常委董瑞婷,委員李紅霞、張蓓、丁華、朱恩、林群、麥斯韋、利紹榮、雄學堔等。


責任編輯:社團部 青島同鄉聯誼會冀融入國家發展 有所作為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