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創新香港—國際人才嘉年華2022」28日在港舉行

「創新香港—國際人才嘉年華2022」28日在港舉行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10-27 17:52:5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記者從香港菁英會獲悉,第三屆「創新香港—國際人才嘉年華」(「創新香港」)將於2022年10月28至29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HALL 5盛大舉行,是集招聘、論壇為一體,為有志在香港及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的創新創科人才提供優質工作機遇。

 創新香港—國際人才嘉年華已成功舉辦兩屆,每一屆均有近200家企業、7000應屆畢業生及社招人員到場,旨在打造由香港驅動、惠及大灣區的可持續創新人才生態圈。是香港一年一度的、最大的針對國際人才的招聘活動。

 本屆創新香港—國際人才嘉年華現場將有100餘家香港、內地及國際優秀企業進駐,並於線上、線下提供約5000個職位。香港企業包括滙豐、宏利、fwd富衛、中國銀行、嘉華國際、中國聯通、大公文匯、KPay、富途證券國際、信和集團、鳳凰衛視、東華三院等,內地企業包括SHEIN、安踏、新華三等,同時,還有諸多科技企業如商湯、貨拉拉、卓越教育、RPA、BOXES等。

 創新香港—國際人才嘉年華為「香港搶人才」策略搭建了有效的橋樑,國際人才和企業可以在現場直接對話。

 除2天全天候招聘會外,高峰論壇亦是「創新香港」的焦點。香港的人工智能企業商湯科技將在現場舉辦「匯聚海內外人才,助力香港創建國際科創中心」論壇,分享商湯在推動香港人才培育及助力香港科創及AI生態發展上的理念和願景。還有幾十位嘉賓將在多場高峰對話中進行有關政策、人才、科技、經濟、創新及國際等主題的分析與交流,共同打造多樣化的創新香港。

 據介紹,第三屆「創新香港—國際人才嘉年華」由中聯辦青年工作部擔任指導機構,香港潮州商會為首席主辦機構,由香港菁英會、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大灣區共同家園青年公益基金及創科香港基金會擔任主辦機構,港漂圈承辦,香港優才及專才協會、香港青年科學家協會、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香港工業總會、香港中華廠商聯合會、香港中華總商會、粵港澳大灣區青年創新發展聯盟及深愛人才聯合主辦,由香港八所大學擔任支持機構,各大學校長擔任顧問,旨在運用香港中西文化交匯的樞紐地位,積極為政府、人才、投資者、成熟企業和初創企業創造協同效應。(記者 胡嘯原)

 頂圖圖說:第二屆創新香港—國際人才嘉年華的活動現場。資料圖

責任編輯:朱劍明 「創新香港—國際人才嘉年華2022」28日在港舉行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