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國家首次在港選拔載荷專家 孫東:對本港申請者充滿信心

國家首次在港選拔載荷專家 孫東:對本港申請者充滿信心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10-28 13:21:32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國家首次在港澳地區選拔載荷專家,昨日(27日)截止申請。創新科技及工業局局長孫東表示,對報名人數感到非常滿意,具體人數仍在點算中,會盡快向公眾交代。

    孫東表示,當局會審核所有報名申請,再第一時間向國家匯報,並作出公布。他說,在報名截止前兩天,收到約50份報名,報名期最後兩天陸續收到許多報名,下一步會向相關報名人士索取進一步資料。

    孫東又說,嚴格遵照國家列出的各種選拔條件,他對香港的申請者充滿信心,他們均來自本港科研的各個界別,非常有競爭力,希望最終有香港申請者能成功入選。

責任編輯:高心雲 國家首次在港選拔載荷專家 孫東:對本港申請者充滿信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