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澳大利亞一貨運列車脫軌 數十個集裝箱墜落

澳大利亞一貨運列車脫軌 數十個集裝箱墜落

責任編輯:楊眉 2022-11-14 16:00:3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澳大利亞媒體報道,當地時間11月14日早6時左右,一列貨運列車在澳大利亞墨爾本西南部發生脫軌事故。當地應急部門表示,事故原因還在調查中,沒有人員傷亡報告。

 當地緊急服務部門表示,脫軌事故發生在一個交道口附近,至少16個火車車廂落下,數十個集裝箱墜落後堆疊在一起。

 當地應急部門表示,近期的洪水襲擊造成鐵軌發生彎曲,事故發生的具體原因還在調查中,沒有人員傷亡報告。火車上沒有危險品。

 頂圖:澳大利亞貨運列車發生脫軌(視頻截圖)

責任編輯:楊眉 澳大利亞一貨運列車脫軌 數十個集裝箱墜落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