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糖酒會桂品達成合作簽約近2億

糖酒會桂品達成合作簽約近2億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2-11-15 20:52:53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在剛剛閉幕的第106屆全國糖酒商品交易會上,來自廣西的60家名特優產品企業攜自家「尖貨」共赴全國美食盛宴,期間,共促成3對企業達成簽約意向,其中,南方黑芝麻集團股份有限公司、廣西柳螺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廣西梧州茶船古道陳茶有限公司分別與成都祥呈瑞商貿有限公司、成都錦悅佳宏貿易有限公司、四川省茶葉行業協會現場簽訂合同,簽約金額共計1.98億元。

    「糖酒會作為中國食品和酒類行業規模最大、影響最廣的展覽會,我們希望乘着展會舉辦的東風,進一步提升廣西名特優產品在全國市場的認可度和品牌影響力,宣傳廣西名特優產品依托綠水青山發展的生態優勢,唱響『桂字號』品牌,將更多優質桂品推向全國消費市場。」廣西商務廳市場建設處副處長吳曉表示,近年來,廣西深入實施「桂品出鄉」行動,積極培育「桂字號」特產品牌,形成了「桂茶」「桂酒」「桂粉」「桂果」為代表的「桂品」矩陣,廣西特色產業也呈現出乘風破浪、闊步向前的良好發展態勢。

2 (1).jpg

本屆糖酒會廣西展館

    據介紹,本屆糖酒會,廣西「桂字號」特產館面積357平方米,整體造型簡約大氣,「廣西元素」吸睛亮眼,參展企業通過詳細解說、現場品嘗、網紅帶貨等方式向觀眾展示展銷廣西特產。同時,在活動現場,還舉辦了廣西「桂字號」特產推介會,邀請了四川乃至全國的知名採購商代表參會,現場人潮湧動。「很高興能受邀參加此次活動,通過這次活動,我們加深了對廣西特產的認識,也結識了許多廣西企業的朋友,下一步,我們希望與廣西這些優質企業加強合作,發揮我們協會的優勢,讓更多廣西特產進入四川乃至西南地區的市場。」四川省供應商商會秘書長李宇說道。(唐琳 歐陽萍)

 

責任編輯:郭昕玥 糖酒會桂品達成合作簽約近2億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