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容】告別無神熊貓眼!Elizabeth Arden升級版眼部精華

【美容】告別無神熊貓眼!Elizabeth Arden升級版眼部精華

責任編輯:副刊 2022-11-22 21:08:30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近年空氣污染日益嚴重,加上工作繁忙、熬夜追劇等因素,眼周容易現疲態、黑眼圈,肌膚也會出現浮腫和暗沉問題。Elizabeth Arden全新推出升級版艾地苯高效抗皺活膚眼部精華2.0,升級配方比原有添加了5種逆齡成分,有效對抗外在環境對眼部肌膚的侵害,同時精準改善黑眼圈、一圈去浮腫及提亮眼部肌膚,告別無神熊貓眼。再配合同系列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2.0,減淡色斑和皺紋、去黃,同時滋養肌膚,雙管齊下,組成抗老孖寶,恢復肌膚彈性。

 品牌的艾地苯高效抗氧系列一向受歡迎,主打成分艾地苯是強大的抗氧化物,可同時對抗自由基傷害、對抗氧化壓力及逆轉衰老跡象。艾地苯有效對抗環境有害物的入侵、修復眼部肌膚如易浮腫、黑眼圈等老化跡象,照顧嬌嫩的眼周。

 

艾地苯高效抗皺活膚眼部精華2.0,HK$660 / 20ml。

 艾地苯高效抗皺活膚眼部精華2.0新添了5種升級成分,包括麥角硫因、牡丹花提取物、山楂及茉莉花提取物、九勝肽及維他命E,能爲皮膚防護、修復,有效激活肌膚細胞增生,如抑壓黑色素積聚、去浮腫,從而減淡黑眼圈提亮眼周。建議配合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2.0一同使用,新添加10種強效成分,包括維他命C與維他命E、複合勝肽(三勝肽及四勝肽)及四羥丙A二胺、牡丹花瓣萃取、胡枝子花萃取及印度決明子花萃取等,改善肌膚皺紋、彈性、透亮度、粗糙乾燥等,減淡面部歲月細紋。

 

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2.0,HK$1120 / 50ML。

 兩款升級產品質地柔潤絲滑,輕盈無黏膩感,延展性佳的乳霜質地足夠保濕之餘又不會過分滋潤,令後續妝容貼服不脫落。使用精華時手指稍微輕搓加熱,由下往上塗抹在面部及頸部;再用眼部精華護理眼部肌膚,用無名指把精華搓熱輕拍在眼眶,再利用產品的按摩頭輕輕按摩,紓緩眼部的疲倦,讓雙眼一整天維持明亮有神、氣色容光煥發。 (記者:Janice)

如想去浮腫效果更佳,可將眼部精華放進雪櫃10分鐘,冷凍低溫的冰感按摩頭迅速收縮微細血管,防止更多液體積聚在眼周位置,減輕浮腫。

艾地苯高效橙燦精華2.0膏體顏色是淡橘黃色,質地柔潤絲滑。


責任編輯:副刊 【美容】告別無神熊貓眼!Elizabeth Arden升級版眼部精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