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好安徽入湘攬客

美好安徽入湘攬客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2-11-22 21:44:14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美好安徽,迎客天下。11月22日,「2022年安徽文旅產品和項目推介會」首站在湖南長沙成功舉辦。此次活動由安徽省文化和旅遊廳主辦,旨在進一步對外宣傳推介安徽優質文旅產品和項目,促進皖湘兩省文化旅遊合作交流和市場互動。

    會上,整體推介了安徽文化旅遊產品、文旅招商項目,蕪湖、池州、安慶、黃山等市官員通過視頻為家鄉美景「代言」,推介本地特色文旅資源和產品,展現安徽薈萃東西、交融南北的山水人文魅力。

2.png

    黃山、池州、蕪湖、安慶四市分別圍繞特色旅遊產品進行推介,瑰麗壯觀的黃山、鍾靈毓秀的九華山、歡樂無限的方特王國、雄奇秀麗的天柱山等優質旅遊資源及產品,充分彰顯了安徽文化旅遊資源之豐富、文旅業態之多樣。

    除了文旅產品的推介和分享,現場還推介了合肥市包河區圩美磨灘鄉村振興項目、黃山市黟縣黃山書畫小鎮項目、六安市霍山縣「三家村」文化旅遊度假區項目、蕪湖市繁昌區繁昌慢谷旅遊度假區精品酒店項目、馬鞍山市長江不夜城項目等優質的文旅招商項目。

3 (1).jpg

    在推介會展示區,蕪湖鐵畫、《道德經》書籍套裝、五禽戲茶等非遺和文創產品,以及「皖美好味道 百縣名小吃」特色美食,深受湖南賓客青睞。

    推介會後,安徽、湖南兩地的文旅企業代表進行了深入對接洽談,積極達成合作意向,共謀合作共贏的行業發展機遇。

4.png

    據悉,湖南長沙之行,是2022年安徽文旅產品和項目系列推介會的第一站,接下來,安徽省文化和旅遊廳將前往東北地區繼續開展推介活動,深入推廣「美好安徽,迎客天下」的旅遊品牌形象。(記者 張思靜)

責任編輯:郭昕玥 美好安徽入湘攬客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