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走紅軍走過的路」大通湖半程馬拉松賽開跑

「走紅軍走過的路」大通湖半程馬拉松賽開跑

責任編輯:郭昕玥 2022-11-23 17:51:53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天下洞庭水,邂逅大通湖。11月23日上午,2022年「走紅軍走過的路」徒步穿越系列活動暨大通湖半程馬拉松賽在大通湖區文體中心鳴槍開跑。近千名戶外運動愛好者,在風景如畫的環湖賽道上暢快奔跑。

    據悉,本次賽事包括「走紅軍走過的路」徒步穿越系列活動和半程馬拉松兩個項目,活動起終點均在大通湖區文體活動中心。其中,半程馬拉松賽道沿途經過大通湖國家濕地公園、環大通湖最美瀟湘健身步道等地標。根據疫情防控要求,賽事僅接受湖南省內常住居民且賽前7日未離開湖南的低風險地區選手參賽。

2.jpg

    全長12KM的大通湖環湖步道是「最美瀟湘健身步道」,依湖而建的賽道,與沿途的田園風光構成了一幅美麗畫卷,路面設有數十個觀景台,是徒步、騎行、放風箏、看日落、賞荷花、觀候鳥的首選地。來自益陽的彭先生說,「跑過很多賽道,還是家鄉湖區風光最美,一路跑、一路看,風景入眼好不暢快。」除了美景,膏滿黃肥的「一公一母螃蟹完賽包」也給跑友們帶來了滿滿的驚喜。

    大通湖地處洞庭湖腹地,素有「洞庭之心」的美譽。這裏大湖浩蕩,田園秀美,平川錦繡,稀有的南方黑土地,天然弱鹼性,蘊育出優質物產,特別是大通湖大閘蟹品質優良,是「國家地理標誌產品」「全國十大名蟹」。(記者 張思靜 通訊員 譚婷)

責任編輯:郭昕玥 「走紅軍走過的路」大通湖半程馬拉松賽開跑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