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食】吉野家日系咖啡店進駐尖沙咀

【美食】吉野家日系咖啡店進駐尖沙咀

責任編輯:副刊 2022-11-23 19:46:26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喜歡日式咖啡店的食客,不妨到訪吉野家尖沙咀厚福街新店,店內設有落地玻璃窗,陽光柔和地灑進店內,一邊看着熙來攘往的街道,一邊享受着恬靜悠然的氣氛。店內提供日式經典牛肉丼飯、定食及電子化餐飲體驗。

 Shop Photo 7.jpg

店內裝潢採用木質及大地色系。

DSCF3029.JPG

新店首推全自動送餐,手機落單後,機械人會將美食送到枱上。

   餐單主打日式風格定食及丼物,設有多款特色小食如手卷、甜品及飲品。其中牛丼及北海道豚丼,前者肉質軟嫩,肉汁滿滿;後者油脂分布平均,肉味濃郁。定食方面有吉列豬扒定食,選用日本豚肉,沾滿蛋液和麵包糠後用油炸熟,表面金黃香脆,另一款鹽燒鯖魚定食,將鹽均勻地灑在魚上醃約15分鐘,鯖魚烤煮後,外皮香脆,肉汁飽滿。

 DSCF3021.JPG

特上和牛丼以壽喜燒汁醃製,和牛配合醬汁、京蔥絲和天婦羅脆粒增加層次感。

DSCF3018.JPG

北海道燒豚丼,豬肉採用秘製醬汁醃製,味道鹹香而帶甜味。

DSCF3011.JPG

吉列豬扒定食即叫即炸,可配上芝麻醬食用。

DSCF3009.JPG

鹽燒鯖魚定食配上檸檬汁,帶來清新的口感。

   小食方面有多款特色手卷及壽司,有和牛壽喜燒洋蔥手卷、炸鰻魚牛油果醬手卷等口味選擇,每款手卷均加入黑白芝麻,增添香味及口感,另有火炙和牛壽司,和牛以蒜香照燒汁醃製,經火炙後加上黑白芝麻,油香滿溢。甜品方面有巴斯克芝士蛋糕配小山圓抹茶醬,用上法國忌廉製造,並加入雲呢拿籽,以高溫烘焙成焦香的蛋糕外層,內裏綿密幼滑,伴以抹茶醬。另有抹茶富士山布甸,外形像日本富士山,在抺茶意式奶凍上淋上忌廉,附上麻糬和紅豆,賣相精緻。飲品選擇亦豐富,其中無花果咖啡梳打帶有陣陣無花果的清香,口感順滑,另有焙茶及抹茶等各種和風風味的飲品。(記者、攝影:Karena)

DSCF3013.JPG

店內有多款特色手卷。

DSCF2999.JPG

火炙和牛壽司。

DSCF3006.JPG

巴斯克芝士蛋糕配小山圓抹茶醬及抹茶富士山布甸。

小山園抺茶_焙茶系列 Marukyu Koyamaen Matcha_ Hojicha Series.png

抹茶/焙茶牛奶、咖啡,用京都抹茶老字號「小山園」茶粉製作,茶香濃郁。

 

 

責任編輯:副刊 【美食】吉野家日系咖啡店進駐尖沙咀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