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耀目觀戰】港股短期欠缺方向

【耀目觀戰】港股短期欠缺方向

責任編輯:朱劍明 2022-11-23 20:08:1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股隨美股輕微高開,其後受科網股帶動,大市錄得上升,惟近日大市成交較早前縮減,投資氣氛轉趨審慎。目前市場仍關注內地的疫情變化,及美國未來的加息步伐,資金只會作短線部署,預期大市短期欠缺方向,因此調整恒指支持位至17000點水平,阻力位位於18200點水平。

 新秀麗受惠多國放寬旅遊限制

 新秀麗(1910)第三季純利錄得5820萬(美元,下同),去年同期虧損520萬,今年第三季銷售額已恢復至疫情前水平,反映新秀麗前景可期。至於集團首三季的純利為1.15億,去年同期虧損約1.48億,由此可見,集團的第三季盈利貢獻首9個月純利的一半,反映新秀麗盈利能力持續改善。

 集團第三季銷售淨額按年上升42%至7.91億,毛利率為55%水平,由於多國政府放寬旅遊限制,令旅遊相關產品需求增加。預計第四季的旅遊旺季有望繼續帶動產品需求,配合多國放寬入境限制,新秀麗的盈利有望持續錄得增長。新秀麗股價近日從高位回落,可趁回吐候低吸納,建議可於18.7港元買入,目標上望21港元,止蝕17.6港元。

 安里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投資組合經理陳鳳珠

 (本文作者為證監會持牌人士,作者本人並沒有持有上述股票)

責任編輯:朱劍明 【耀目觀戰】港股短期欠缺方向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