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覺行念慈基金曼谷菩提寺辦世界和平書法日

覺行念慈基金曼谷菩提寺辦世界和平書法日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11-23 21:03:46 來源:香港商報

香港覺行念慈基金會22日於曼谷菩提寺舉行世界和平書法日,這是該會首次在香港以外舉行同類型活動,吸引了近百位參加者,與覺行念慈基金會義工一起「祈願世界和平、國泰民安」。

覺行2.jpeg

香港覺行念慈基金會於曼谷菩提寺舉行世界和平書法日,吸引了近百人參加。

有參加者表示,對於抄寫心經感覺非常良好,認為藉抄寫的過程,寧心靜氣,並且從中體會佛法,吸收正能量,大讚活動相當有意義,未來應繼續舉辦,讓更多的泰國國民參與,藉此認識中華文化的博大精深,從而促進中泰文化交流。

活動發起人賴櫻華表示,此次在曼谷舉行活動,真的喜出望外,中國書法及佛學源遠流長,吸引眾多海外華人,以至當地居民產生學習認識的興趣,基金會獲泰國菩提寺邀請,得以順利舉行世界和平書法日,難能可貴。未來將再接再厲,再下一城,將世界和平書法日推向全世界,做到向全世界宣揚和平及弘揚中國文化,說好中華文化的故事。

覺行.jpeg

有參加者表示,未來應繼續舉辦世界和平書法日,促進中泰文化交流。

責任編輯:社團部 覺行念慈基金曼谷菩提寺辦世界和平書法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