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時尚】機械魅力 萬希泉光芒系列陀飛輪

【時尚】機械魅力 萬希泉光芒系列陀飛輪

責任編輯:副刊 2022-11-24 16:23:46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機械腕表最吸引人之處,是具有精密的機械式設計,透過發條推動表內數百個大大小小的齒輪行走,展示表匠的工藝及創意。香港陀飛輪品牌萬希泉推出全新光芒系列陀飛輪,以優雅的設計呈現機械腕表的核心魅力。

02.jpg

  腕表的設計靈感來自環環相扣的組裝零件,設計師用上多層式鏤空表盤,於銜接位置上,加入螺絲及寶石軸作裝飾,起了畫龍點睛之用。各層表盤邊緣均打磨成光亮的弧形線條,而時間盤則用上經典的放射紋理,令腕表於不同角度亦能折射出耀眼光芒,呈現出豐富層次。佩戴者能透過機械感十足的表盤,欣賞由173件組件及27顆寶石承軸組合而成的陀飛輪機芯。光芒系列提供黑、藍兩色選擇。(記者:雲遜)

03.JPG

光芒系列陀飛輪,售價HK$39,800(黑/藍兩色)。

責任編輯:副刊 【時尚】機械魅力 萬希泉光芒系列陀飛輪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