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國家航天局開展深空探測重要科學問題全球徵集活動

國家航天局開展深空探測重要科學問題全球徵集活動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11-25 10:25:04 來源:新華社

    據新華社報道,國家航天局11月24日發布深空探測重要科學問題全球徵集活動,徵集時間為2022年11月24日至2023年1月31日。

    國家航天局有關負責人表示,為推動深空探測事業發展,形成深空探測科學問題國際共識,解決人類共同面對的問題與風險挑戰,國家航天局面向全球徵集深空探測重要科學問題和探測計劃建議。

    據悉,本次徵集活動主題為「凝集智慧,塑造未來」,徵集活動面向全球開展,包括但不限於深空探測專業的科研人員、愛好者、青少年等。提交方案不設專業門檻,以目標概述和科學意義為主。

    後續,主辦方將篩選徵集提出的建議和方案,組織召開多輪線上、線下形式的國內國際研討會,擬定國家航天局在深空探測領域的優先任務,並將邀請參與徵集活動的相關專家學者、愛好者和青少年以多種形式參與其中,共謀人類深空探測事業。(新華社記者 宋晨)

1129157133_16692934576101n (1).jpg

責任編輯:高心雲 國家航天局開展深空探測重要科學問題全球徵集活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