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2022年「全國大型採購商廣西行貴港站(平南)暨產銷對接大會召開

2022年「全國大型採購商廣西行貴港站(平南)暨產銷對接大會召開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2-11-25 11:35:1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11月23日,由廣西商務廳與貴港市共同舉辦的2022年「全國大型採購商廣西行貴港站(平南)暨產銷對接大會在平南縣召開。本次大會旨在全力以赴打「好穩消費拓市場」攻堅戰,深入實施「桂品出鄉」行動,進一步推動廣西各地名優特色產品品牌化發展,促進廣西名優特產行銷全國。大會邀請40名區內外大型採購商代表和60名貴港本地知名供應商代表參加。

    廣西作為農業大省,物產資源豐富,各地在不同時節都有深受消費者喜愛的水果和農產品上市,根據這個特點,廣西商務廳從今年6月份開始,組織舉辦全國大型採購商廣西行產銷對接活動。廣西商務廳相關負責人在會上表示,貴港名優特產發展潛力巨大,下一步商務廳將加大力度支持貴港名優特產走出去,進一步拓展國內市場和國際市場;重點加大對貴港市富硒產品在全國市場的宣傳推介力度,把貴港市富硒產品列為核心推廣產品之一,積極推動該產品品牌化、標準化、規模化發展。

2...jpg

大會現場

    展銷活動現場,還設置58個展位,展出貴港本地名優特產28種,展出的產品既有富硒大米、富硒小龍蝦、覃塘蓮藕、社坡腐竹等「大而優」的大宗特色優勢農產品,又有桂平西山茶、覃塘毛尖茶、平南團羅茶等茗茶,還有紅薯干、木瓜絲、龍眼乾、荔枝幹、竹筍乾等等「小而特」「小而精」「小而美」的貴港地方性特色品種。

    另外,大會還組織開展實地考察活動,組織各地採購商到貴港市三區兩縣(市)名特優農產品原產地基地進行實地察,如平南縣東華鎮關塘萬畝龍蝦基地、桂平市三尋記食品有限公司、富硒小龍蝦養殖基地等。(唐琳 歐陽萍)

封面圖:大會進行現場簽約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2年「全國大型採購商廣西行貴港站(平南)暨產銷對接大會召開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