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世界盃丨【B組預告】伊朗力足抗衡威爾斯

世界盃丨【B組預告】伊朗力足抗衡威爾斯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11-25 11:56:28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卡塔爾世界盃分組賽次輪展開,今日(25日)打頭陣有B組賽事,由威爾斯(紅龍)出戰伊朗。紅龍首仗迫和美國的表現談不上出色;伊朗首仗雖大敗收場,但在英格蘭身上取得兩個入球,應力足與威爾斯抗衡。(NOW616及618台周五晚上6:00直播)

    威爾斯首輪面對美國,上半場受制於對手的快速行軍,形勢頗為被動。加里夫巴利正選登場,只是球隊中後場忙於防守,疲於奔命,未能提供足夠支援。換邊後,整體表現稍有起色,最後靠住加里夫巴利的12碼扳平,總算保持不敗。威爾斯韌力十足,永不言棄,然而本身進攻板斧有限,無疑剛仗基化摩亞後備上場後,前線表現明顯有改善,但每次都寄望巴利可在關鍵時刻挺身而出,實非上策。另一主力艾朗藍斯也無復當年勇,紅龍的攻力不宜高估。再者,球隊連同剛仗在內,已連續6場失守,共失10球之多,防線實在欠穩,此乃爭勝不利條件。

    伊朗首仗以2比6大敗給英格蘭,前線主力阿斯蒙先任後備,但效力波圖的泰尼米仍能兩破英軍大門,可見有頗佳攻力;阿斯蒙今仗有機會擔正,威脅力料會有增無減,當然有本錢在威爾斯身上爭取入球。首仗敗於實力強大的英格蘭,可說是意料之內,只是失掉6球之多,後防演出亦是失望,今仗出戰威爾斯,要爭取分數,球隊必先要改善防線上的漏洞。(文:泇濬)

    頂圖:伊朗今鬥威爾斯,要力爭分數。

責任編輯:高心雲 世界盃丨【B組預告】伊朗力足抗衡威爾斯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