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世界盃丨【A組預告】A組榜首大戰 荷蘭厄瓜多爾有惡鬥

世界盃丨【A組預告】A組榜首大戰 荷蘭厄瓜多爾有惡鬥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11-25 12:05:27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荷蘭(橙色軍團)在本港時間周六凌晨(26日)舉行的卡塔爾世界盃A組次輪賽事,將會出戰南美洲球隊厄瓜多爾。兩軍首仗同奪3分,今場勝方,大有機會提早鎖定出線資格,可以相信,這場在哈利法國際球場上演的A組榜首大戰,必有一翻龍爭虎鬥。(Viu TV99台、NOW616及618台周六凌晨0:00直播)

    雖然上場順利得勝,以2比0擊敗塞內加爾,但荷蘭並未像預期般佔得明顯優勢,面對塞內加爾體力化的踢法,一度顯得束手無策。雖然法蘭基迪莊在中場指揮若定,但前線的貝雲積、雲遜贊臣表現認真一般。猶幸他們在尾段把握對手門將艾度亞文迪出迎失誤,由加普頂入打破缺口,戰至完場前,後備入替的卡拉臣錦上添花,得以袋走3分。而門將安達斯諾柏表現出色,也是球隊贏波的功臣之一。首仗贏波後,球員信心倍增,荷蘭今仗出戰厄瓜多爾,料會有更佳發揮,值得憧憬,機會可看高半線。

    厄瓜多爾上場憑住安拿華倫西亞早段的兩個入球,以兩球淨勝卡塔爾。由於主隊表現疲軟,他們贏來頗為輕鬆。安拿華倫西亞的埋門觸覺敏銳,左路的佩華斯艾斯度比倫助攻力強,將是橙色軍團的心腹大患。防守上,厄瓜多爾已是連續7場比賽保持不失,而且在世盃外的最後7場比賽中,未嘗敗績,當中更曾以1比1分別媾和巴西、阿根廷,足證本身韌力十足,今仗仍有本錢威脅橙色軍團。(文:泇濬)


責任編輯:高心雲  世界盃丨【A組預告】A組榜首大戰 荷蘭厄瓜多爾有惡鬥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