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世界盃丨【B組預告】強勢鬥美國 英格蘭可望再下一城

世界盃丨【B組預告】強勢鬥美國 英格蘭可望再下一城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11-25 12:13:55 來源:香港商報網

    英格蘭(三獅軍團)在本港時間凌晨3點(26日)上演的卡塔爾世界盃B組次輪賽事,將會迎來美國的挑戰。三獅軍團首仗大勝伊朗,贏盡好評;美國首戰只能賽和威爾斯,下半場更是受壓一方,面對實力更強的英格蘭,料難以匹敵。(NOW616名618台周六凌晨3:00直播)

    英格蘭首仗以6比2大破伊朗,在今屆賽事有個完美開局,球隊剛仗展現良好的作戰狀態,這或許與今屆世盃轉在冬季舉行,球員體力正盛有關;哈利卡尼剛仗未有進帳,不過在前場就有極佳的牽制力,這位隊長上場傷出,傷勢已無大礙,可望繼續領軍。中場的祖迪比寧咸、迪格蘭懷斯正是三獅軍團亮點所在,二人攔截力強,覆蓋範圍甚廣,可以為球隊贏得中場優勢。至於突破的工作就交由布卡約沙卡、史達寧及美臣蒙特負責,隊中還有菲爾科頓、拉舒福特及基亞利殊等人,領隊修夫基在中前場選擇頗多,可按需要靈活調配。防線方面,上場受傷的哈利馬古尼亦可披甲,基爾獲加已經復操,陣容保持完整,戰鬥力值得高估。

    美國首仗有添莫非韋亞先拔頭籌,但末段輸了一個12碼,最終與威爾斯各一言和。球隊年輕有活力,中前場球員速度甚高,表現的確令人眼前一亮。基斯甸普列錫、添莫非韋亞、泰拿阿當斯、尤路斯穆沙及韋斯頓麥堅尼一眾中前場球員演出頗佳。只是在踢了半場好波後,他們下半場表現下滑,最終被威爾斯搶回主動權並迫和完場。這暴露出球員體力留放欠佳,以及板凳深度不足問題,今場面對實力、經驗都更勝一籌的英格蘭,要再爭分數殊不容易。(文:泇濬)

    頂圖:英格蘭氣勢如虹,今仗勢可擊破美國。

責任編輯:高心雲 世界盃丨【B組預告】強勢鬥美國 英格蘭可望再下一城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