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港交所聯席營運總監莊博禮辭任 姚嘉仁成唯一營運總監

港交所聯席營運總監莊博禮辭任 姚嘉仁成唯一營運總監

責任編輯:高心雲 2022-11-25 12:54:51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港交所(388)宣布,港交所聯席營運總監莊博禮(John Leo Buckley)隨決定與家人移居而辭任港交所的所有職位,自2022年11月26日起生效。

    港交所指,莊博禮作為聯席營運總監的營運職責將由現任聯席營運總監姚嘉仁承擔,姚嘉仁成為香港交易所唯一的營運總監。該委任已獲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根據《證券及期貨條例》第70條書面核准。

    姚嘉仁將繼續擔任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及香港期貨交易所有限公司的行政總裁。

責任編輯:高心雲 港交所聯席營運總監莊博禮辭任 姚嘉仁成唯一營運總監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