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韓媒:一韓國男子刺傷中國女友 女方8歲兒子遇害

韓媒:一韓國男子刺傷中國女友 女方8歲兒子遇害

責任編輯:楊眉 2022-11-30 10:40:03 來源:香港商報網

 綜合韓國《中央日報》、edaily網站報道,11月28日上午,韓國大邱達城郡一處住宅內發生持刀行兇案,造成1人死亡、1人重傷。

 據報道,大邱警方表示,嫌犯是一名40餘歲的韓國籍男性,當天他與30餘歲的中國籍女友發生口角後,持刀揮舞,造成女友重傷、女友8歲的兒子身亡。

 男子作案後曾試圖自殺,隨後他和女友都被送往醫院救治,兩人均無生命危險。韓國警方以涉嫌殺人和殺人未遂罪為由,對嫌犯實施了緊急逮捕,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頂圖:韓國大邱達城郡警察署。韓媒報道截圖

責任編輯:楊眉 韓媒:一韓國男子刺傷中國女友 女方8歲兒子遇害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