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李家超悼念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逝世

李家超悼念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逝世

責任編輯:趙桐曲 2022-11-30 21:01:00 來源:香港商報網

 行政長官李家超今日(30日)就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逝世表示深切哀悼。

 李家超說:「江澤民主席是公認享有崇高威望的卓越領導人,是中共第三代中央領導集體的核心,『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主要創立者。他開創國家全面改革開放新局面,實施依法治國基本方略,堅持『和平統一、一國兩制』的方針,實現香港、澳門順利回歸,貢獻偉大。」

 「我和香港特區政府將繼續全力以赴全面準確貫徹落實『一國兩制』原則,確保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作出貢獻。」

 「我謹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向江澤民主席的家屬致以深切慰問。」

 前中共總書記、前國家主席、前中央軍委主席江澤民,中午12時13分在上海病逝,享年96歲。新華社下午4時許,發出「告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書」公布有關消息,指出江澤民是由於患白血病合併多臟器功能衰竭,搶救無效。

責任編輯:趙桐曲 李家超悼念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逝世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