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李安籌拍李小龍電影 與兒子李淳重現武打巨星風采

李安籌拍李小龍電影 與兒子李淳重現武打巨星風采

責任編輯:楊眉 2022-12-01 14:04:50 來源:香港商報網

 有外媒報道李安导演將拍攝武打巨星李小龍相關電影,其子李淳將飾演李小龍。台媒「中央社」12月1日採訪李安的助理證實,「一切都還在籌劃階段,我們會盡全力拍出一部好看的電影」。

 美國娛樂周刊《綜藝》(Variety)報道,李安受訪表示,李小龍不完全是美國人也非中國人,而是東方與西方的橋樑,讓全世界認識了中國功夫,李小龍是一名戰鬥的科學家,也是有象徵意義的表演藝術家,帶起武術與動作片的革命。

 李安提到,自己一直想說李小龍的故事,李小龍的體重才135磅(約61公斤),卻擁有超凡的力量,又透過努力讓不可能的夢想成真。

 據「中央社」報道,李安的助理接受採訪時表示,「一切都還在籌劃階段,但很高興Sony支持並宣布此計畫」。李安表示,會盡全力拍出一部好看的電影。李淳的經紀人則表示,李淳已經紮實訓練粵語和武術两三年。

 李淳今年憑藉《智齒》入圍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片中就使用粵語也有動作戲。李淳受訪時曾分享拍攝動作戲的困難,也透露已經進行168間歇性斷食一段時間。他今年走上金馬紅毯時,只套上藍色西裝外套小露胸肌,看得出已為李小龍電影積極準備一段時間。(圖源:中新社資料圖

責任編輯:楊眉 李安籌拍李小龍電影 與兒子李淳重現武打巨星風采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