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舟山新區青年會新屆理事會就職

舟山新區青年會新屆理事會就職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12-01 23:09:29 來源:

   香港舟山新區青年聯合會第三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日前在香港尖東麼地道65號彩福皇宴舉行,余興龍連任會長。出席的主禮嘉賓包括香港舟山同鄉會會長邱海斌、名譽會長鄧楊詠曼、香港舟山同鄉會常務副會長兼秘書長 周莉莉、浙江省同鄉會聯合會婦女會主席楊琪、總幹事章吉琴、浙江旅港青年會會長蔣思雨、香港江蘇社團總會副會長王秀華、香港漳州同鄉會監事長楊小龍等。各界嘉賓友好與該會同仁聚首一堂,場面熱鬧。

余興龍:支援港青大灣區創業就業

   典禮在莊嚴的國歌聲中拉開序幕。余興龍致歡迎辭,他表示,將繼續秉承愛國愛鄉的傳統,帶領青年會為香港社會的長治久安獻策出力。特首的施政報告將青年工作放在重中之重,該會也將全方面支援香港青年、鼓勵他們把握機會,到大灣區創業、就業,促進大灣區的發展與交流。

50.jpg

鄧楊詠曼(左)向余興龍頒發會長聘書。

   香港舟山同鄉會會長邱海斌致辭感謝舟山青年會作為香港舟山同鄉會的重要分支,一直秉承初衷,提供青年人與同鄉們溝通交流的平台,希望接下來可以進一步發揮橋樑作用,多組織有特色、有意義的活動,碰撞出創新的火花。

   常務副會長朱偉明代表舟山市副市長趙駿宣讀致賀函,祝賀該會第三屆理事會就職典禮順利召開,肯定青年會「同行同德、同向同行」的努力付出與工作成果,冀望今後繼續團結一致,取得更大的成績。

   青年會秘書長唐浩棋作工作報告,回顧了該會自2015年成立7年來的歷程,始終堅持「愛國愛港,凝聚港舟籍同鄉青年力量」。他說,加入更多年輕血液的第3屆理事會即將揚帆起航,以更創新更開放的形式促進兩地青年的合作與交流。

51.jpg

邱海斌向新任常務副會長及副會長頒發聘書。

   常務副會長王艷燕致答謝辭,大家舉杯共祝舟山青年會越辦越好。隨後舉行換屆聘書頒發儀式。

   當晚有精彩的歌舞表演,開場表演是青年會理事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國》,熊偉、陳利紅等表演舞蹈《愛的暴風雨》,劉景城、伊英帶來優美的《舞之魂》,Yuki、百合獻上熱舞《狂野融合鼓舞》,唐浩棋則演唱了《同舟之情》。席間還有驚喜抽獎,大家互相交流,舉杯暢飲,賓主盡歡。(記者 霄虹)

(頂圖:香港舟山新區青年聯合會第三屆理事會就職典禮日前舉行,寡主大合照。)

53.jpg

青聯會理事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國》打頭陣。



責任編輯:社團部 舟山新區青年會新屆理事會就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