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朝鮮勞動黨將召開八屆六中全會 或公開加強國防力量計劃

朝鮮勞動黨將召開八屆六中全會 或公開加強國防力量計劃

責任編輯:楊眉 2022-12-02 09:12:01 來源:中通社

 綜合外媒12月1日報道,朝鮮勞動黨第八屆中央委員會第十一次政治局會議11月30日在黨中央委員會本部大樓舉行。會議一致通過了關於12月下旬召開黨的八屆六中全會決議。

 韓聯社報道,鑒於全體會議主要討論國家政策的整體方向性,預計朝鮮明年對韓、對美的戰略輪廓或將亮相,也有可能公開研發新型洲際彈道導彈(ICBM)、發射人造衛星、實施核試驗等加強國防力量的計劃。

 朝中社報道,會議就全會籌備工作做了相關部署。朝鮮勞動黨總書記金正恩出席並主持會議。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政治局常務委員會委員趙甬元作了報告。報告概括分析今年黨和國家主要政策執行情況,並提出了擬提請黨的八屆六中全會討論的主要議程。

 報告指出,今年朝鮮革命的前進道路上面臨史無前例的逆境,但黨中央的正確領導給國家變革發展帶來新的局面,把國威國光提升到了新的境界。

 報告並說,各部門要正確分析一年來鬥爭所積累的經驗和教訓的基礎上,保持創新態度,確定好明年計劃,這是非常重要的。(圖源:朝中社/路透社發

責任編輯:楊眉 朝鮮勞動黨將召開八屆六中全會 或公開加強國防力量計劃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