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2024年巴黎奧運會門票預售開啟 第一階段價格相對較低

2024年巴黎奧運會門票預售開啟 第一階段價格相對較低

責任編輯:楊眉 2022-12-02 09:16:01 來源:中新社

 2024年巴黎奧運會門票預售於當地時間12月1日正式開啟。

 巴黎奧組委官方購票網站已發布了詳細的門票預售細則和相關問答,以及80頁的票價表,涵蓋了大部分比賽項目的門票價格,同時標註了相關比賽的具體時間和地點,比較實用。

 官方購票網站建議購票者可以分四個步驟參與門票預售環節:註冊信息參與抽籤;通過瀏覽票價表選擇門票;隨時關注註冊郵箱信息;購買門票。從12月1日起至明年3月為巴黎奧運會門票預售的第一階段,民眾可自12月1日起至明年1月31日在官方票務網站上註冊抽籤。抽中門票的幸運者可在明年2月13日至3月15日期間取得購票機會。記者注意到,已有多名中國網民表示已參與註册抽籤環節。

 在巴黎奧運會門票預售的第一階段,門票價格相對較低,購票者有機會取得每場比賽最低24歐元的超值票。購票者應選擇包含三場比賽的套票,套票最低價格為72歐元(即三場比賽的24歐元超值票價格)。

 巴黎奧組委方面稱,本屆奧運會門票總計將有1000萬張,其中標價24歐元的低價票將有100萬張。巴黎奧運會門票價格分為五檔,24歐元的門票大部分屬於價格最低檔;彈床決賽目前的價格最高檔門票為250歐元,是票價表中標價最高的門票之一。

 門票預售的第二階段將進入單張票抽籤,時間為明年3月至5月。購票者可在明年3月至4月註冊參與抽籤,中籤者可以在5月購買單張票。法國新聞資訊台1日透露,門票銷售的最後階段將對抽籤方式之後仍未售出的門票進行實時銷售。(圖源:中新社

責任編輯:楊眉 2024年巴黎奧運會門票預售開啟 第一階段價格相對較低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