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有片|威廉王子教母赫西因涉嫌種族歧視辭職

有片|威廉王子教母赫西因涉嫌種族歧視辭職

責任編輯:趙师越 2022-12-02 10:13:28 來源:香港商報網

    據英國天空新聞網報道,12月1日,英國威廉王子的教母、王室侍女蘇珊·赫西在近期慈善活動中因涉嫌種族歧視談論辭去王室職務。 

    據悉,83歲的赫西參加了在11月29日由卡米拉皇后組織的白金漢宮招待會。活動期間赫西遇到一家慈善機構在英國出生的非裔女性負責人富拉尼,反覆詢問其來自非洲哪裏和國籍等不當言論,引發其不滿。事後赫西女士已提出她 「對富拉尼女士造成的傷害深表歉意」,並 「從她的榮譽職位上退下,立即生效」。

    白金漢宮的發言人就此事發表聲明稱:「我們非常重視這一事件,並立即展開調查。」

    威廉王子的發言人表示,種族主義在我們的社會中沒有地位。這些評論是不可接受的,這個人立即下台是正確的。

責任編輯:趙师越 有片|威廉王子教母赫西因涉嫌種族歧視辭職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