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娛樂】《無窮之路》再奪殊榮 陳貝兒透露正籌備第三季

【娛樂】《無窮之路》再奪殊榮 陳貝兒透露正籌備第三季

責任編輯:副刊 2022-12-02 16:16:18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部

  由無綫電視新聞及資訊部製作,陳貝兒主持的專題紀錄片《無窮之路》於 2021年首播時,獲得本地七天跨平台總收視16.7點,超過110萬觀眾收看。憑藉團隊的用心製作,《無窮之路》多度揚威國際頒獎台,包攬多個重要獎項。在日前舉行的《微博視界大會.微光盛典中》中,《無窮之路》在入圍的20部紀錄片中脫穎而出,獲頒「最具影響力作品」,再次印證節目的影響力。

002.jpg

《無窮之路》攝製隊深入內地十個貧困地區,以紀實角度呈現祖國助力脫貧的成果。節目播出後成績超卓,至今榮獲多個國際及內地獎項。主持陳貝兒亦憑節目屢獲殊榮,包括中央電視台「感動中國2021年度人物」、2022亞洲影藝創意大獎(中國香港地區)「最佳紀實節目主持」,而陳貝兒亦於去年無綫《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1》中獲頒「最佳女主持」獎項。

004.jpg

  陳貝兒代表製作團隊領獎後,在網上發表得獎感受:「十分榮幸,獲得《微光盛典》最具影響力作品。感謝新浪微博,感謝無綫,感謝埋堆堆(內地版MyTV SUPER APP)!《無窮之路》的主題是『脫貧攻堅』,《無窮之路II:無價之保》是關於『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的故事。兩季《無窮之路》讓觀眾見證國家的發展。現在我們正籌備明年的第三季節目,希望很快能帶着它和大家見面!感恩有機會繼續說好中國故事,再一次感謝喜歡《無窮之路》的你們!謝謝!」(記者:雲遜)

責任編輯:副刊 【娛樂】《無窮之路》再奪殊榮 陳貝兒透露正籌備第三季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