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龍總青少年乒球爭霸賽開幕

龍總青少年乒球爭霸賽開幕

責任編輯:社團部 2022-12-02 16:27:13 來源:

   由九龍總商會、亞洲體育科技發展協會及香港精算扶輪社,共同主辦「九龍總商會我要做球星 全港青少年乒乓球爭霸賽2022」,活動開幕儀式日前在九龍總商會順利舉行,以支持青少年參與乒乓球運動,樹立自信,力爭未來代表香港參加國際比賽,成為新一代球星。

02 (00C).JPG

袁家樂期望再接再厲,讓大家繼續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

   出席的主禮嘉賓包括勞工及福利局局長孫玉菡,教育局副局長施俊輝,中聯辦九龍工作部副處長鄧愛萍,立法會議員鄭泳舜、梁毓偉、陳凱欣及顏汶羽。主辦方九龍總商會理事長袁家樂、副理事長梁金塘,亞洲體育科技發展協會創會會長吳偉、主席高曉榮及會長魏明德,香港精算扶輪社創社社長伍培坤及社長黃智恒及協辦方包括國際扶輪3450 地區總監提名人羅承益及香港一銘體育文化有限公司副總裁李家昌等亦有出席。

   活動更邀請到孫玉菡及施俊輝,與青年參賽者及精英運動健兒同場較技,分別進行了單打及雙打的乒乓表演賽,以行動親身支持年輕球員,雙方互有攻守,精彩絕倫。多位立法會議員及社會賢達亦化身「啦啦隊」,為球員打氣,場內氣氛十分熱烈。最後立法會議員鄭泳舜及梁毓偉亦有落場與兩位局長進行競賽,盡顯功架。

03 (00D).JPG

孫玉菡(左)及施俊輝(右)與青年參賽者及精英運動健兒同場較技。

   孫玉菡致辭時表示,自己熱愛打乒乓球,可以有助減壓,好高興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稱夢想不應受限於出身或家庭背景,適用於所有小朋友,並強調比賽輸贏不重要,最關鍵有堅毅的心,失敗乃成功之母,並以自身初中參與乒乓球團體賽逆境下贏得季軍的經驗,勉勵青少年面對挫折切勿沮喪及輕言放棄。

   袁家樂分享指自己很喜歡做運動,更表示做運動是最好的親子活動,並指是次活動是九龍總商會首次舉辦,期望再接再厲,讓大家繼續享受運動帶來的樂趣。

   高曉榮致歡迎辭時強調,舉辦是次賽事的目的除了響應國家全民運動的提倡之外,亦致力於將乒乓球運動盛事化、普及化、精英化,以發掘青少年信心,宣揚正能量,並寄語香港青少年「一定得,一定行!」 

國際扶輪 3450 地區總監提名人羅承益則表示,期望可透過是次活動, 可以讓青少年發揮自己,並提供發掘潛能的機會,期望可以再舉辦類似活動, 為香港訓練出更多體壇精英。黃智恒致謝辭時表示,透過今次活動,可以見到本港體育運動員有十分高水平的表現,而今日是首個比賽日,接着將有更多賽事,歡迎大家觀賽為參賽者打氣,祝願所有參賽的青年運動員均能取得好成績!

   「九龍總商會我要做球星 全港青少年乒乓球爭霸賽2022」共分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為分區賽事,經過12月10日及11日的總決賽後,便會進入名師高徒階段。於最後階段各組別獲得冠亞名次的參賽者將獲選進入「名師高徒訓練營」,繼而與知名乒乓球運動員合作,爭奪「名師高徒爭霸賽」冠軍殊榮。

(頂圖:九龍總商會全港青少年乒乓球爭霸賽開幕禮日前舉行,賓主合照。)



責任編輯:社團部 龍總青少年乒球爭霸賽開幕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