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美食】玩味十足!萌爆迪士尼人物造型雪糕杯登場

【美食】玩味十足!萌爆迪士尼人物造型雪糕杯登場

責任編輯:副刊 2022-12-02 17:49:11 來源:香港商報副刊

 繼派對冰袋套裝、雪糕火鍋、雪糕蛋糕後,Häagen-Dazs的迪士尼系列第四彈登場!即日起,圓碌碌的迪士尼人物造型雪糕杯登陸全線7-11便利店,陪粉絲歡度冬日派對。

迪士尼人物造型雪糕杯造型可愛,HK$50/盒(一個)。 

 人物造型雪糕杯以米奇、米妮及唐老鴨為主角,以三位卡通人物的經典造型作為設計藍本,化身成圓碌碌雪糕杯。米奇以深入民心的大耳朵與經典紅褲子登場、米妮以藍色波點裙配上別致蝴蝶結頭飾示人、一身水手裝束的唐老鴨以簡約可愛造型登場,具收藏價值。打開每款人物造型雪糕杯頂部蓋子,即可享用香醇幼滑的雪糕。雪糕杯並可變成潮玩擺件,粉飾家居或辦公室,為生活增添可愛氛圍,也是節日派對交換禮物之選。

WeChat 圖片_20221129191004.jpg

米奇雪糕杯內含朱古力雪糕、米妮雪糕杯內含士多啤梨雪糕、唐老鴨雪糕杯內含芒果紅桑子雪糕。

 此外,品牌專門店加推限定迪士尼福袋,福袋內包含三款迪士尼人物造型雪糕杯,額外配上冰袋及標準家庭裝雪糕兩盒(可於專門店換領時自選兩款雪糕口味),一套售HK$339,隨福袋還附送價值HK$120的贈券,最適合三五知己共聚歡享。 (記者:Janice)

 

限定迪士尼福袋除3款雪糕杯外,還包括標準家庭裝雪糕兩盒和冰袋。

責任編輯:副刊 【美食】玩味十足!萌爆迪士尼人物造型雪糕杯登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