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阿富汗首都一清真寺遭爆炸襲擊

阿富汗首都一清真寺遭爆炸襲擊

責任編輯:楊眉 2022-12-03 09:22:29 來源:新華社

 阿富汗首都喀布爾一座清真寺2日遭自殺式炸彈襲擊,造成包括2名襲擊者在內的3人死亡,另有2人受傷。

 據阿富汗黎明電視台報道,該清真寺位於阿富汗伊斯蘭黨辦公地點附近。爆炸發生時,阿富汗伊斯蘭黨領導人、前總理古勒卜丁·希克馬蒂亞爾正在清真寺內進行宗教活動。希克馬蒂亞爾未受傷。目前尚無任何組織聲稱製造了這起襲擊事件。

責任編輯:楊眉 阿富汗首都一清真寺遭爆炸襲擊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