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馬克龍與馬斯克會面 探討推特內容審核政策

馬克龍與馬斯克會面 探討推特內容審核政策

責任編輯:楊穎婕 2022-12-03 17:53:37 來源:香港商報網

 日前正在美國訪問的法國總統馬克龍與推特(Twitter)行政總裁馬斯克會面,會後馬克龍在推特發文表示,與馬斯克就推特的內容審查政策進行了清晰而誠實的討論,指透明的用戶政策、加強內容審查及保護言論自由,是推特須致力遵守的歐洲法規。

馬克龍.jpg

馬克龍推特截圖

 據悉,馬斯克早前解僱許多負責內容審查的員工,引發歐盟憂慮推特監管不力可能導致平台成為不實信息、極端主義和仇恨言論的溫床。歐盟已經要求馬斯克遵守歐盟法律,採取更具體措施對抗虛假信息。

 馬斯克在會面中指,恐怖主義和極端主義內容,在推特或任何地方都無立足之地,又承諾會更好保議兒童上網。兩人又就電動汽車和電池的製造項目進行了交流。

 頂圖:馬克龍與馬斯克會面,圖源馬克龍推特

責任編輯:楊穎婕 馬克龍與馬斯克會面 探討推特內容審核政策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