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報
-- 天氣
海安市委宣傳部發賀信 祝賀《香港商報》創刊70周年

海安市委宣傳部發賀信 祝賀《香港商報》創刊70周年

責任編輯:林梓琦 2022-12-07 20:47:59原創 來源:香港商報網

    在《香港商報》創刊70周年之際,江蘇海安市委宣傳部近日特發來賀信,致以熱烈祝賀。

    《香港商報》於1952年在香港創辦,為香港歷史最悠久的中文財經報章。70年來,商報與祖國同心,與香港同行,以溝通香港和內地經貿往來為己任,記錄着東方之珠七十年,譜寫着國家發展最美讚歌,並於2000年5月獲中央政府特許,成為唯一可在內地公開自辦發行的香港報紙,在海內外擁有可觀的讀者群及影響力,多年榮膺「香港最受歡迎十大中文報章」,成為香港市民喜聞樂見的本土主流媒體。

    海安市委宣傳部在賀信中寫道:「欣聞《香港商報》創刊70周年, 謹表示熱烈祝賀,並向貴報全體員工致以崇高敬意!

海安賀信.jpg

賀信

    當前,海安市緊緊圍繞「樞紐海安、科創新城」發展定位,全面貫徹新發展理念,加快構建現代化經濟體系,全力打造樞紐海安、智慧海安、健康海安、平安海安、宜居海安,加快建成產業強市、文化強市、教育強市、科技強市、人才強市。《香港商報》長期以來關心關注海安,深入報道海安市經濟建設和社會事業發展,積極推介「海安投資貿易合作洽談會」「創新創業在海安」「兩院院士走進海安」等重大活動,成為海安市對外開展經貿合作和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為助推海安市高質量發展、提升海內外形象作出了積極貢獻。

    展望未來,美好相伴。在全面建設社會主義現代化國家新征程上,我部願與貴報深化合作,攜手擴大海內外傳播影響力,在接續奮鬥中書寫精彩絢麗的時代篇章。

    衷心祝願《香港商報》事業興旺,再創輝煌!」(趙振華 崔豪)

責任編輯:林梓琦 海安市委宣傳部發賀信 祝賀《香港商報》創刊70周年
香港商報PDF
股市

友情鏈接

承印人、出版人:香港商報有限公司 香港商報有限公司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複製或轉載。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聯絡我們

電話:(香港)852-2564 0768

(深圳)86-755-83518792 83517835 83518291

地址:香港九龍觀塘道332號香港商報大廈